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送清凉、暖警心”慰问活动

2022-06-25 09:5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连日来,持续高温,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基层民辅警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双创”等各项专项行动中,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于6月24日组织工会、警务保障部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七一 送清凉、暖警心慰问活动。为分局各单位及区交警大队、创城一线民辅警送去一批纯净水、西瓜、雪糕等慰问品,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并叮嘱大家要科学安排勤务,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

  开展“送清凉、暖警心”慰问活动,是分局党委落实从优待警的重要举措。分局将持续推进“送清凉、暖警心”慰问活动,为长期坚守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辅警送去一丝清凉,全力营造关爱民辅警健康的良好氛围。

  通过“送清凉、暖警心”慰问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爱岗敬业、积极工作的热情,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基层一线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确保一方安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中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