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城街道: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

2022-08-05 22:0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咚咚咚……”港宁路上,工人们正忙着作业,汗珠顺着他们的脸和脖子不停地滑落,烈日对每一位在高温下作业的人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但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牛市社区路面雨污分流的工作依旧在正常进行着。

微信图片_20220805152441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但依然有一群人头顶烈日挥洒汗水,用心地建设美丽通道,化身为盛夏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给酷暑天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带去问候、送去关怀,牛市社区网格员们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给奋斗在一线战高温,斗酷暑,积极投身工作岗位的农民工送去纯净水与慰问品,带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在这炎热的天气,网格员们给他们送去一丝清凉,并提醒大家做好高温防暑工作,安全第一,劳逸结合。

微信图片_20220805152512

  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一份份简单实用的慰问品,让奋战在岗位上的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激励着广大职工建设美丽通道的劳动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城市的整洁靓丽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宋绍雯)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