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啤酒节”推出“醉美西海岸”探店VCR,惊喜不断

2022-07-27 09:3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兰美娜 栾心悦)线上啤酒节,云上也精彩。自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开幕以来,每晚八点到十点,线上直播间精彩不断,其中“醉美西海岸”探店VCR环节深入青岛西海岸新区,为广大市民游客解锁了一系列特色美食店与旅游打卡地。

  这两天,在“知味啤酒节”美食探访环节,大锅强海鲜、宏运悦海酒店以及可罗嘉西餐厅三家特色美食店轮番上场,让人垂涎三尺忍不住马上前往品尝。

  大锅强海鲜的“大咖”菜当属海鲜大咖锅。海鲜大咖锅精选了蟹、扇贝、鲍鱼、虾、比管、鲈鱼等11种海鲜食材及配菜,加上精心调制的料汁制作而成,并且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现挑现做可一次过足瘾。

  在宏运悦海酒店,知味达人大嘴体验品尝了酒店招牌菜“东星斑资造”。这道菜由上等新鲜东星斑鱼制作,通过简单的烹饪方式让食客享受到最高级别的美食待遇。“老母鸡鲜炖高汤作为涮料汤底,鱼肉入口细腻如云,真是妙不可言!”大嘴吃了一口便连连称赞。

  而在可罗嘉西餐厅,一款孟菲斯烤猪排征服了所有人的味蕾。“没有人能拒绝孟菲斯烤猪排,入口外层脆香,内里肉汁饱满,十分好吃。”可罗嘉西餐厅的厨师长安彬彬介绍,干香味浓的猪排配上独制的特色酱料,相当于味蕾的一场犒赏。

  在“云游西海岸”板块,云游达人先后前往琅琊台风景区、青岛电影博物馆和西海美术馆,带领观众领略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千变万化的美。

  站在琅琊台上,俯仰高天,俯瞰大海,自然风光大气磅礴、蔚然壮丽,天地山海间的奇观异景,被誉为“海上仙台,四时福地”。“历史这么悠久的琅琊台一定一定要去!”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胡文阁忍不住在直播间强烈推荐。

  来到西海美术馆,云游达人又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风景。与琅琊台的大气磅礴不同,西海岸美术馆的美是安静的、艺术的、灵动的,充满了东方美。

  坐落于唐岛湾南岸,12间展厅依海而建,西海美术馆旨在通过跨文化、跨媒介的艺术创新表达,为公众呈现经典与当代、时尚与设计、音乐及表演等各类艺术形式。正如建筑设计师让·努维尔所言,人们对艺术的热情不会消退。自开馆以来,西海美术馆已成为青岛旅游的必打卡之地。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电影博物馆也是一处热门打卡地。这是一座拥山面海的红色城堡,也是山东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综合博物馆,场馆突出光影长河的概念,围绕“世界”和“青岛”两个展厅,讲述了电影诞生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青岛与电影的美好邂逅。

  好吃、好玩、又好看,更多特色美食店与旅游打卡地,等你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来发现!本届“云上啤酒节”将持续至7月31日,每晚8点到10点可在优酷APP、西海岸传媒客户端、“青岛西海岸发布”视频号收看。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