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巾帼创客联盟举办赋能实体经济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2023-08-18 14:39: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近日,为深入贯彻“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行动相关部署,切实做好巾帼赋能、助力青岛市崂山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崂山区巾帼创客联盟举办了“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采取“联盟搭桥、专业指导、企业会商”的方式,邀请崂山区巾帼创业护航团成员与女企业家们一起交流、探讨当下实体经济的现状、面临的难点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IMG_256IMG_258

  活动伊始,巾帼创业护航团成员崂山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发展科、特色产业科负责人辛娟做农业发展政策解读,介绍了崂山区拔尖人才评选的标准以及有关农业方面的制定的优惠补贴政策,并对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青岛市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赵鹏介绍了连锁百强企业发展现状,指出随着企业业务转型升级及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企业单一化的经营模式,难以适应社会和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连锁经营企业,将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的经营模式。联盟成员结合交流内容积极思考、深入探讨,针对自身企业问题,积极探索企业发展的新商机。 

  上海子墨文化青岛分公司李慧敏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及各类主打产品及销售情况,与在座企业一起探讨合作发展的机会。

IMG_261

  通过活动,各联盟成员对自身企业发展有了新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组织更多的交流活动,帮助大家打开视野,开拓格局,促进企业更好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