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方特集团一行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考察交流

2024-02-27 20:12: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深圳华强方特集团副总裁王启程一行到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考察交流,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强会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就方特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的开园筹备工作、配套设施建设、配套商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强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深圳华强方特集团一行送上新年祝福,并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强方特集团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全国知名文化科技旅游产业头部企业,太白湖新区的资源优势、文化优势与方特的理念优势、运营优势,高度互补、深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努力打造文旅事业新业态、构建文旅发展新格局。太白湖新区将全力以赴为方特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开园保驾护航,共同谱写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启程表示,方特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离不开双方的精诚合作,太白湖新区因地制宜提出的发展规划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愿发挥自身优势,与太白湖新区紧密合作,共同探索文旅新形式、新业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创新,为推动太白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力量。(通讯员 孙佳 李月)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太白新区交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