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尽展新风采 携手文明新龙山 | 枣庄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在龙山路街道举行

2022-08-05 22:1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体生活,推进文明城市建设,8月5日下午,市、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在荣华里社区同乐园举办枣庄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置跳绳、毽子、投球、二人三腿绑腿跑、自行车慢骑、托球跑6个项目的比赛。

  迎着骄阳,在市、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街道领导高昂明朗的话语和荣华里社区健身队和陈氏太极拳等团队的表演中,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各个参赛居民盘弓错马、蓄势待发,充分展示了龙山路街道居民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投球等趣味项目依次开展,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还有两人三腿绑腿跑和自行车慢骑,居民们挥汗如雨、切磋技艺,参赛者脸上洋溢着欢笑,尽情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放飞心情,现场加油呐喊呼声持续不断,将活动引入高潮。

  “参加这次运动会,让我感慨颇多,同时也收获颇多,无论是跳绳也好,还是自行车慢骑也罢,从大家脸上露出的笑意,就可以体会出那种快乐的释放。”居住在荣华里社区的居民王女士说到,他和他的朋友共同报名参加了这次运动会。 

  下一步,龙山路街道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提高居民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为建设文明枣庄贡献龙山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