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税郭镇: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筑牢反邪防线

2022-08-18 20:5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记者 张刚 马雷)为持续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巩固反邪教宣传成果,8月17日,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组织综治中心、各村综治网格员志愿者利用辖区第27轮全员核酸检测契机,开展以“守护幸福 远离邪教”——反邪教 护稳定 促和谐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警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骗人的常见形式及邪教的社会危害性等内容,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自觉抵制邪教,号召广大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遇有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集中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为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税郭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法律知识宣传,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