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财经记者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2019-05-23 1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 “财经记者成长计划” 正式启动 5月23日上午,鲁网“财经记者成长计划”启动仪式举行,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编辑冯立明主持。鲁网首批“财经记者成长计划”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鲁网5月23日讯 (记者 赵嘉伟 摄影 韩黟瞳 徐英淦)5月23日上午,鲁网“财经记者成长计划”启动仪式举行,鲁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编辑冯立明主持。鲁网首批“财经记者成长计划”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法争对“财经记者成长计划”成立的初衷、愿景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在省级主流媒体里,鲁网财经报道底蕴深厚,在业内产生了较强的影响力,我们应该将优势进一步发挥出来。鲁网“财经记者成长计划”将立足自身特色,营造浓厚业务气氛,加强交流,优势互补,通过举行头脑风暴、作品点评等线上线下活动,加强“火力”培养人才,在新媒体布局下做好财经新闻原创报道,放大网站财经特色优势,扩大财经布局。

  王法争最后提出,山东作为经济大省,在财经新闻领域拥有广阔的新闻空间,鲁网作为重点新闻网站,有责任讲述好山东财经领域的好故事,传播好山东财经领域的好声音,立足大财经宣传报道战略,辐射我省各财经细分领域,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作为鲁网的一线新闻采编工作者要担起财经的担子,发扬网媒优势,做好原创和深度报道,以更专业、更深入、更及时的报道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冯立明在主持总结时表示,鲁网“财经记者成长计划”的启动,将是鲁网进一步提升财经新闻报道水准,拓展业务领域,培养财经报道人才的新起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积极参与、主动学习、夯实基础、共同成长和进步。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