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礼重情更重!鲁网青岛站支援总部战“疫”物资,部分转赠天鹅大厦

2020-03-25 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8日上午,一辆装载1吨84消毒液和酒精的货车从青岛缓缓驶出。“这是我们想办法筹集过来的84消毒液和酒精,能让每天去采访的记者同事消杀病毒,抵抗疫情”。这是鲁网青岛频道捐献给鲁网总部的消毒液和酒精,这批浓缩型的消毒液50斤/桶,10桶可兑稀释2000桶,稀释后可以直接用于工作生活环境消杀病菌。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刘晓婧)风和日丽,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庚子年的春天却与往常的春天有所不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来充满期待的美好时光,变得形势严峻起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关键时刻鲁网总部却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2月18日上午,一辆装载1吨84消毒液和酒精的货车从青岛缓缓驶出。“这是我们想办法筹集过来的84消毒液和酒精,能让每天去采访的记者同事消杀病毒,抵抗疫情”。这是鲁网青岛频道捐献给鲁网总部的消毒液和酒精,这批浓缩型的消毒液50斤/桶,10桶可兑稀释2000桶,稀释后可以直接用于工作生活环境消杀病菌。办公室是大家共同工作的地方,作为我们的根据地,必须坚守住,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必须做好消毒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给大家营造更安全的环境,鲁网总部驻地天鹅大厦物业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消毒防控工作。“我们从大年初二就开始着手整个大厦的消毒防控工作了”物业公司林经理说。面对需求量更大的天鹅大厦物业,收到青岛频道礼物后,鲁网总部决定捐给天鹅大厦200斤84消毒液,便于更好地开展消毒工作,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体现了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 

  鲁网青岛频道作为鲁网重要的基层单位,一直以来努力支持配合总部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爆发以来,鲁网各地方频道,春节期间也不休息,通过短视频、文字和图片等多种形式报道人民群众播报这个特殊的春节。同时还积极报道疫情的最新动态,更好地让人民群众了解最新的情况。 

  抗击疫情期间,鲁网各地方频道积极行动起来,为抵抗疫情做出积极贡献,成为众多鲁网人的缩影。我们将继续保持备战状态,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03255126864918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