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关爱特困学生 共度温暖新春”岱岳区教体局、鲁网泰安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难家庭学生

2021-02-23 1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6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教体局、鲁网泰安频道携手爱心企业“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山东泰山安康生态乳业有限公司”到岱岳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学生,为多名学生送去了食用油、面、牛奶等生活用品及新春祝福。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杨卓)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困难家庭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加大社会救助力度,推进和谐校园建设,2月6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教体局、鲁网泰安频道携手爱心企业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山东泰山安康生态乳业有限公司到岱岳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学生,为多名学生送去了食用油、面、牛奶等生活用品及新春祝福。

   

   

  “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慰问组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学生面对困难不要沮丧,要坚强面对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将眼前的困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通过知识摆脱困难,长大后报效祖国,争做建设国家的有用人才。

   

   

  这些孩子的家人有因病生活不能自理,有因父母残疾家庭困难。爱心企业代表人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并祝愿学生家长们新春快乐,祝愿学生们学习进步。孩子们纷纷表示表示一定会更加勤奋学习,不负社会的期望,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223627162996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