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与多彩贵州网携手打造跨省融媒合作发展样板

2021-07-23 0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2日下午,鲁网与多彩贵州网旗下贵州耕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承共同保障融媒体时代网络信息安全的宗旨,开展网络信息风险防控、平台建设、大数据服务等方面战略合作,展现双方在新时代融媒体发展中的使命与担当。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李秀娟 摄影记者 赵家豪)7月22日下午,鲁网与多彩贵州网旗下贵州耕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承共同保障融媒体时代网络信息安全的宗旨,开展网络信息风险防控、平台建设、大数据服务等方面战略合作,展现双方在新时代融媒体发展中的使命与担当。 

  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鲁网董事长王法争,贵州耕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于雷出席仪式并就相关合作进行交流。鲁网总经理魏好勇、贵州耕云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涛、山东文旅传媒集团财务与投资中心副部长武峥出席签约仪式,鲁网总工程师褚福星主持。 

  王法争对刘于雷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新闻操作、传播渠道、产品创新、服务能力、活动策划等方面对文旅传媒集团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鲁网财经报道、舆情管理、网络技术等特色板块。王法争表示,多彩贵州网在发展过程中许多先进经验值得鲁网学习,希望双方以本次协议签署为起始,充分利用好贵州耕云科技的技术优势,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跨省融媒合作发展样板。 

  刘于雷表示,贵州耕云科技是多彩贵州网旗下子公司,致力于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以“数智”为代表的核心产品覆盖数据采集、数据汇聚与分析、数据应用等,是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贵州耕云科技会积极支持鲁网网信技术体系建设,携手共进助推山东网信事业取得更高质量发展。 

  随后,魏好勇与刘于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不仅是鲁网和贵州耕云科技开展合作序幕的开启,更是鲁网在探索省域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