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滨州频道“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征稿及评奖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30 1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动描述党和国家在方方面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呈现在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展示家乡滨州以及伟大祖国的发展变化,回顾红色历程,展现时代风采,鲁网滨州频道特举办了“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诗文征稿活动。

  鲁网9月29日讯 (记者 杨国永)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动描述党和国家在方方面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呈现在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展示家乡滨州以及伟大祖国的发展变化,回顾红色历程,展现时代风采,鲁网滨州频道特举办了“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诗文征稿活动。

  本次征稿自6月10日开始,截至9月20日共收到诗歌、散文、小说等各类有效稿件82件。据评委会主任赵焱介绍,本次征文紧扣“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为这一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家乡,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来稿整体质量上乘,或体现了新时代、新跨越、新活力、新成就,或抒写了滨州以及伟大祖国各领域的时代变迁、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或突出中国梦和红色元素,或描绘滨州以及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奋斗历程,无不体现出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激动之情和广大作者的爱国情怀。

  9月21日-9月27日,鲁网·滨州频道委托由专家、学者、作家、诗人等组成的评委会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工作。经评委会初审、终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至此,鲁网·滨州频道“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征稿及评奖工作圆满结束。10月8日起,获奖作者可到滨城区黄河十路渤海九路锦城大厦5领取奖金(品)和荣誉证书。

  鲁网·滨州频道“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征稿

  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兴国《一定要争气》

  二等奖:张云梓《西瓜,真甜》

  郭 学《悠悠周公祠》

  三等奖:鲍贻国《一路风景一路歌》

  王冬良《翻天覆地七十载》

  苏振华《人间最美是乡关》

  优秀奖:包光潜《身边两条路》

  高桂英《不忘初心追梦 任重道远无悔》

  王宁《乡村巨变》

  张富强《打渔张》

  蔡少玲《祖国(外一首)》

  侯龙柱 余海燕 《幸福滨州 美丽滨州》

  侯玲娟《普通家庭的“小车梦”》

  何兆轮《亲亲祖国(组诗)》

  单素奎《中国梦 你怎么这么蓝》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头条推荐/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