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正式上线!鲁网推出VR+生态济南融媒作品

2021-11-10 1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泉水叮咚,黄河奔腾,令人向往的“生态济南”正从蓝图变成现实。11月1日,VR+生态济南融媒作品正式上线。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 范金鑫)泉水叮咚,黄河奔腾,令人向往的“生态济南”正从蓝图变成现实。11月1日,VR+生态济南融媒作品正式上线。

  作品整体设计由一幅长卷呈现,共分为“蓝天白云,大美泉城”“融河拥山,生态立市”“全民参与,绿动泉城”“生态泉城,文旅休闲”四大部分,以近几年济南生态文明建设多样成果为主脉络,整合文字、图片等资料,精选主要场景,把济南在打造“生态济南”实践中,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从绿色发展中汲取不竭动力的经验形成新颖作品,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生动再现泉城市民看得见一城山色、听得到泉水叮咚的现实场景。

扫码查看内容

  万里黄河奔流不息,长久以来润泽着济南这座省会城市。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是济南深入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责任所在。如今,在济南看得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已经成为生活常态,天蓝、地绿、水清、泉涌的生态家园正环绕在我们的身边。VR+生态济南融媒作品镶嵌了泉城广场、佛慧山山体公园、济南市智慧环保科普基地、趵突泉等VR场景,网友可通过手机、电脑跟随指向箭头或指示图片获得沉浸式体验,直观感受泉城绿色发展的魅力。

  该作品由鲁网联合济南市委网信办、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济南文旅集团等单位共同推出,通过VR全景以及融媒技术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呈现生态济南建设成果,强化了影响力和传播力,反映了济南用担当实干精神作答新时代“生态答卷”。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