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山东省党建代表团赴京冀沪学习山东省党建代表团赴京冀沪学习 > 最新报道 > 正文

代表团参观亚信科技:中国电信软件领军型企业,营收超82亿

2019-07-23 13:51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2日上午,山东省党政代表团继续为期5天的北京、雄安新区、上海学习“取经”之旅。代表团第六站来到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与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情况介绍。
  722日上午,山东省党政代表团继续为期5天的北京、雄安新区、上海学习取经之旅。

  代表团第六站来到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与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情况介绍。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 2002年成为首个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高科技企业,2014年完成私有化,2018年亚信重新回归联交所,在港上市。亚信已经发展成为由亚信科技、亚信安全、亚信数据和亚信国际等实体组成的集团,业务涵盖电信软件、大数据、网络安全、国际软件信息服等多元化业务模式。

  

  亚信由高速增长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目前,亚信拥有员工15000余名,业务遍布全国30余省,在南京、成都、广州、长沙、香港和哥本哈根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形成了高性能、高专业化、高可靠的电信级软件产品及服务。2018年营收超过82亿元,利润超过11亿元,纳税额5.5亿元,2019年第一季度估算营收12.5亿元。

  

  亚信作为中国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市场的领军型企业,已拥有500多个任务关键型电信级软件的产品组合,并积极拓展中国非电信行业企业级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市场,在智慧社区、智慧零售、车联网、公共服务、智能运维等领域均有创新实践。

  亚信作为中国软件百强、国家重点布局软件企业,亚信始终深耕产业互联网。2015年亚信创始人田溯宁在习主席访美期间受邀参加了中美互联网企业家会见活动,2018年受邀参加了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中非论坛企业家大会。


责任编辑:王雅茜
分享到:
./W020190723500510471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