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2019山东两会 > 权威发布 > 正文

山东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2019-02-13 13: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2月13日上午9时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山东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加快海洋强省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5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范金鑫 季明智)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2月13日上午9时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山东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加快海洋强省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5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山东要向全省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必须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檠,聚焦聚力“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强化科技支撑、“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基础设施等关键,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上实现新突破。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坚持标准引领、典型带动、分类施策,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上实现新突破。推进港口重组整合,发展现代海洋产业体系,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在加快海洋强省建设上实现新突破。高标准建设青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抓住关键领域,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协同推进,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突出标本兼治防控重大风险,突出巩固提升落实精准脱贫,突出严管严控深化污染防治,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