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2019山东两会 > 权威发布 > 正文

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 做大做强“抓落实”

2019-02-14 21: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4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到菏泽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上,省人大代表、菏泽绅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甄爱华作了发言。

  鲁网214日讯(记者张铭芳)214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到菏泽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上,省人大代表、菏泽绅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甄爱华作了发言。 

  “政府工作报告对发展民营经济进行了重点阐述,给我们基层民营企业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我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更加坚定了加大投资力度、促进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甄爱华说。    

  在谈及“落实年”时,甄爱华表示,为落实好报告要求,把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机遇,回去后要切实制定企业发展三年计划,将还在研发中的创新药物按计划报批投产,形成新的可持续发展生产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市、全省的发展多做贡献。 

  甄爱华特别指出,省委省政府派出的“千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到企业指导帮扶,确实对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助推作用。服务队在企业发展思路、技术创新、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实实在在的指导。基层企业深切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倍感温暖。 

  甄爱华表示,当前国家和山东省在金融方面出台了很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好政策,但在具体实施中有一些不能真正落地。针对这一情况,她建议有关部门加大对这些政策落实的监督考核,调整优化金融机构考核机制,推动政策落到实处,助力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90215568335929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