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2019山东两会 > 权威发布 > 正文

付志方参加济宁代表团审议

2019-02-15 08:44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济宁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付志方参加济宁代表团审议

  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转化为实实在在成效

  2月1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济宁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傅明先、石光亮、李伟、张洪海、王骁、杜庆节、朱瑞显、李娜、张佃壮、王祥生代表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表示一定认真审议、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大家围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付志方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说,龚正省长所作的报告通篇体现了坚持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总基调的要求,体现了务实进取的精神,提出的思路举措完全符合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完全赞成。济宁的发展潜力大、势头好、劲头足,下一步要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增强高质量发展意识,克服惯性思维,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注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走转型发展新路。要采取有效措施,设置科学合理的指标体系,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优化发展环境,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优良生态环境方面下更大功夫,不断提升发展竞争力,凝聚涵养生产力。要扩大对外开放,把开放的大门打得更开,吸引聚集更多更优的发展项目,增强发展动力。要扬长补短,利用好儒家文化、运河文化资源,发挥好产业优势,进一步增强发展软实力。要突出发展重点,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形成独特优势,带动整体发展,把济宁建设得更加美好。

  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参加审议。(新锐大众·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