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 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 正文

玉皇庙:走访慰问解除留观的武汉返乡老乡

2020-01-31 17: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9日,镇党委书记李孝玉和部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全镇部分达到14天隔离期限、解除留观的武汉返乡老乡,向他们送上新年挂历,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鲁网1月31日讯 1月29日,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李孝玉和部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全镇部分达到14天隔离期限、解除留观的武汉返乡老乡,向他们送上新年挂历,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镇党委书记李孝玉先后来到杨广坞村赵明晨(湖北荆州工作,1月9日自荆州返乡)、前孙村孙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读,1月7日自武汉返乡)、白庙村刘彤彤(华中农业大学在读,1月6日自武汉返乡)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上印着全镇榜样人物和风景的新年挂历。

  李书记表示,在外读书、务工的人员是玉皇庙人才“走出去”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外打拼,提高了玉皇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家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家人和家乡的骄傲。他对湖北返乡老乡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继续注重个人健康,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一旦身体有不适表现要及时就医。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砥砺奋进,在新的岗位上作出卓越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玉芳等班子成员和镇村干部,也走访慰问了部分解除留观的武汉返乡老乡,并送上新年挂历和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