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丨261家企业将参展 山东台搭建融媒体演播室

2019-10-18 09:3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9日启幕,作为本届峰会的分项活动,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同日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馆。10月17日,闪电新闻记者提前探班展会现场,了解会议准备的相关情况。

  鲁网10月18日讯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9日启幕,作为本届峰会的分项活动,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同日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馆。10月17日,闪电新闻记者提前探班展会现场,了解会议准备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本次展洽会将分为展览和配套活动两个部分,展示部分包括1个主题展区、5个产业展区和4个专题展区,总展出面积247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261家。其中产业展区83家独立参展企业中包括世界500强22家,中国500强14家,中国民企500强14家。展洽会期间还将举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暨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 中德智能制造技术论坛、山东引智联盟成立大会暨国际高端人才寻访及创新论坛等相关会议论坛活动。

  

  

  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的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大成果以及16地市的人文风貌等。目前,展区内各个展位还在进行紧张的施工,据工作人员介绍全部的搭建工作将在18日完成。 

  

  来到位于会展中心3号馆的产业展区,进入展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又一个形态各异、充满科技感的展位。在这里,将汇集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海洋产业等多个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其中不乏惠普、海尔、德国大陆等世界500强。 

  值得一提的是,3号馆内还搭建有展洽会的媒体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也将在展洽会设立融媒体演播室,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做客演播室。闪电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铭芳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洽谈会;演播室;领导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产业;位于会展中心;旧动能转换;山东省新;跨国公司
猜你喜欢
./W0201910183458176524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