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 > 一线传送 > 正文

聊城积极筹备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 12家企业参展 6个项目到会洽谈

2019-10-18 10:36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9日至21日,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协调参展工作。目前参展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推进中。我市有12家企业参展,6个项目到会洽谈。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9日至21日,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协调参展工作。目前参展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推进中。我市有12家企业参展,6个项目到会洽谈。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峰会配套活动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于10月19日至21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集中展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成果的重要平台。市贸促会牵头积极做好我市参展整体统筹协调工作,制定详实的展洽会筹备工作方案,组织企业参展布展,做好项目目标洽谈对象的邀请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经过组织发动,我市12家企业报名参展,县市区招商部门、重点企业等专业观众600余人观展。设计了135平方米的富有时代气息、代表聊城特色的聊城新动能整体形象展,东阿阿胶、阳谷电缆、乖宝宠物食品、希杰生物等企业提供了高质量有代表性的实物展品。诺伯特、ABB、日本株式会社丸善3家企业获得独立展位,展出面积达170多平方米。金正动画、景阳冈狮子楼景区将在“好客山东”展区重点展示。东阿阿胶、正信味业将在“高效农业”展区重点展示,中通客车将在山东重工集团展区重点展示。诺伯特与世界500强ABB联展成为展会亮点。

  展洽会期间将举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会及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省发改委从各地市上报的项目中精挑细选了120个项目,涉及我市6个项目。分别是阳谷光电信息产业园、东阿黄河康养旅游度假区、东阿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山东吉恩纳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高端轴承智能制造绿色产业园、阿里云创新中心•智汇谷产业基地。(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胡欣 通讯员 张彦敏)


责任编辑:张铭芳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参展;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统筹;聊城;展示;企业;青岛展览洽谈会;旧动能转换;阳谷;筹备工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