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县委副书记王磊,副县长霍仁禄,副县长王帅到玉皇庙镇调研

2020-01-31 1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磊到玉皇庙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1月29日上午,副县长霍仁禄到玉皇庙镇玉沣花卉产业园调研指导园区建设工作。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李孝玉陪同调研。

  鲁网1月31日讯 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磊到玉皇庙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1月29日上午,副县长霍仁禄到玉皇庙镇玉沣花卉产业园调研指导园区建设工作。玉皇庙镇党委书记李孝玉陪同调研。

  县委副书记王磊首先来到玉皇庙镇玉沣花卉产业园,察看园区建设情况,了解园区规划和工程进度。随后,他来到瓦东村,走进樱桃西红柿大棚,察看西红柿收获情况,并与农户交流,详细了解收成情况和销售情况。

  王磊在瓦东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的汇报,受疫情影响,瓦东村及周边多村的大棚蔬菜出现滞销情况,干部群众对此忧虑重重。

  王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严峻,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做实做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同时,要做好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能耽误生产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当前当务之急是解决西红柿的销路问题,县镇各级部门要积极寻求各种途径,联系市内各大商超和市场,尽力帮助农户出主意、想办法、找渠道,极力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要总结经验、反思教训,努力探索转变农产品发展模式,培育特色品牌,优化流程管理,提升农产品质量,开拓高端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取得新突破。

  1月29日上午,副县长霍仁禄到玉皇庙镇玉沣花卉产业园调研指导园区建设工作。他对园区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立足玉港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基础,进一步做优做强玉沣花卉产业园,科学规划,明确定位,整合资源,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1月28日上午,副县长王帅到玉皇庙镇瓦东村调研指导工作。他走进农户的蔬菜大棚,实地察看西红柿长势,了解今年滞销情况。他表示,将努力帮助协调相关企业和部门,为西红柿产业打开销路,尽全力保障群众收益。王帅同时还察看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并邀请相关团队拍摄农村防疫工作短视频,利用网络媒体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