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抗击疫情最强音,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2020-01-30 1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做好防护工作,不给党和政府找麻烦,宣誓人......”1月29日下午,岳程街道许楼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这是岳程街道抗击疫情的最强音!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范士康)“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做好防护工作,不给党和政府找麻烦,宣誓人......”1月2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许楼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发出岳程街道抗击疫情的最强音!

  无独有偶,在岳程街道其他的社区,党员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志愿服务岗位上,有的带头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有的坚守在社区执勤岗,有的带头开展精准摸排、落实重点人员检测检查……这样忙碌的场景不分昼夜在持续。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岳程街道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群众安危大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艰苦奋战;叫响“我是共产党员,让我先上”,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持续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用使命担当,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李朋
分享到:
./W0202001314255876890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