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科学防疫 > 正文

@济南人 为了节后上班疫情防控 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友情提示您

2020-02-03 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同心协力,我们全力战“疫”!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节后返程高峰上班潮复工潮开学潮,疫情防控又成为战“疫”工作的重中之重。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韩黟瞳)同心协力,我们全力战“疫”!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节后返程高峰上班潮复工潮开学潮,疫情防控又成为战“疫”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虽然疫情已初步得到控制, 但我们要认清形势、冷静分析,全力做好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提醒您: 

  一、外省返济。自到达济南之日起,自行居家隔离14天,并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申报。 

  二、交通出行。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班车、私家车出行并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避免触摸车上物品。 

  三、进入办公区。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若体温异常,应回家观察休息并到医院就诊。  

  四、办公室办公。办公区每日通风3次,每次30分钟。开会控制会议时间,定时开窗通风,人员间隔1 米以上并佩戴口罩。 

  五、外出公务。避开密集人群,避免在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人员间隔1 米以上距离并佩戴口罩。 

  六、食堂用餐。采用分餐进食,避免人员密集,尽量打包带回用餐。  

  七、下班回家。洗手消毒,居室保持通风和卫生清洁,避免多人聚会。 

  面对病毒我们有信心、有恒心打赢这场战“疫”,同心协力 同抗病毒!   


责任编辑:曹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