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银座汽车召开电话会议再部署再动员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6日,大年初二,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东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银座汽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岩主持召开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集团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鲁网2月1日讯 1月26日,大年初二,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东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银座汽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岩主持召开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集团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邱远洪宣读了《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刘岩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二是落实防控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总部、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广泛发动员工,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实现员工健康管理全覆盖,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三是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对营业区域、办公场所、员工餐厅等重要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防护,定时清洁通风,提前做好防控物资筹备、客户疫情防护服务、员工用餐管理等营业前准备工作,为广大客户和员工提供健康环境。四是加强防控专业指导。对公司全体员工加强疫情科学防护教育;利用移动宣传平台,对公司客户进行疫情防护温馨提示和宣传倡导;引导员工减少走亲访友、聚会等聚集性活动,避免到人口密集场所聚集,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五是严肃工作纪律。公司总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银座汽车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其他副组长,东悦控股,公司总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