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抗疫情保民生 银座集团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01 1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1月27日上午,银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功海主持视频会议,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及各门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网2月1日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1月27日上午,银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功海主持视频会议,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及各门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侯功海强调,要严格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省商业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民生商品保障工作。他说,作为与消费者一日三餐有关的商超,我们处在了抗疫情保民生的最前线,要做好长期战斗的思想准备,这是一种责任与担当!

  针对具体工作,侯功海提出六项要求。一是做好消毒工作,保障安全购物环境。加强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尤其对购物车、篮,电梯扶手,母婴室等场所,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制度,进一步加大清洁、消毒、通风力度,做好消毒杀菌工作。二是做好员工管理,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全体员工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消毒防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引导员工稳定思想,把防疫要求落实落细。同时,在满足供应的同时,调整春节期间营业时间,保障员工充分休息。三是做好商品保障,消杀用品醒目陈列。采购部要加大力度扩大货源储备,尽全力保障民生商品供应稳定,价格平稳。同时,将与疫情相关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商品设置在醒目专区销售,并做好购物导识。四是夯实工作责任,健全防控工作体系。公司班子及一级部负责人即时起24小时备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在岗在位,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各部位负责人要做到身先士卒、靠前指挥;要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五是严控疫情扩散,强化舆论引导。停止所有大型营销活动,全面加强舆论引导,增强自我防控、科学防控意识,推动全体员工及广大会员、消费者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六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报告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开通24小时值守热线。继续执行疫情“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加强上下协同联动。

  最后,侯功海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假期期间,银座集团班子成员分赴各店调研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他们送上春节问候。广大职工表示,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严守防疫一线,保障人民生活,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