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鲁商投资公司总部党支部在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06 1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面对疫情,投资公司总部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全力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和科普宣传工作。

  鲁网2月6日讯 面对疫情,投资公司总部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全力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和科普宣传工作。

  为解决防护消杀用品紧俏的状况,党支部通过发动党员寻访周边药店、商店、医务所,联系员工户籍地,寻求上级单位和社区帮助等各种渠道,购买了口罩、消杀用品、体温枪等必备物品,同时发起“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上下联动,齐心合力,坚定信念,全体党员自觉践行,以庄严承诺积极应对疫情。

  强化宣传动员和科学普及。投资公司总部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及时传达集团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开展情况,发布权威科普知识,开展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防治知识问答测试。

  强化排查预防和信息掌控。组织全体员工填报春节假期离开济南情况统计表,包括目的地、时间、体温情况、是否与重疫区人员直接接触等,及时掌握员工动态,全力配合有关部门依法依规有序开展防控工作。

  危难关头方显党员觉悟。投资公司总部支部全体党员将切实以实际行动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考场,认真落实工作责任,严守纪律要求,坚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