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鲁商物业召开抗疫动员电话会议 对复工后疫情防控作出部署

2020-02-09 1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6日,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鲁商物业)召开抗击疫情电话会议。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炜结合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防疫工作部署及鲁商发展2月2日电话会议要求主持会议并讲话。

  鲁网2月9日讯 2月6日,山东鲁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鲁商物业)召开抗击疫情电话会议。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炜结合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防疫工作部署及鲁商发展2月2日电话会议要求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炜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鲁商物业每一位员工拼力奋战,舍小家顾大家,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也充分体现了鲁商物业团队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尹炜强调,目前疫情还没有出现拐点,而且下周假期将结束,复工后防控疫情的任务将更加艰巨,大家要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持续做好抗疫防控工作。他要求在岗员工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后勤保障部门做好员工安全的保障措施,同时持续做好相应宣传工作。

  会议认为,鲁商物业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次机遇,转变经营理念,利用最后一公里的资源优势为业主做好服务。2020物业公司将迎来大发展,鲁商物业全体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为实现公司的更高目标不懈努力。

  会上,鲁商物业总经理刘加朋对公司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总经理助理王霞对项目服务中心在疫情抗击过程中提出的共性问题给予了指导。刘加朋要求,大家要坚守岗位,不能在火线上掉链子,不能辜负集团和业主的期望,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同时,要树立好鲁商物业品质物业的企业形象,为投身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