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夏津银城直播 > 直播新闻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丨鲁力助农 “赞赞家乡好产品”多种夏津银城特产等你下单

2020-06-12 0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直播现场,多种夏津当地的优质农产品将为网友带来视觉与味蕾的双重盛宴。直播中将会出现哪些产品?记者带你抢先看。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范金鑫)为引流推广当地特色,促进产业互动,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鲁网联合德州夏津银城街道办事处发起这就是山东丨鲁力助农“赞赞家乡好产品”夏津银城专场直播活动。6月15日(周一)20:00,鲁网两位“主播”将与银城当地优质产品一同走进直播间,用直播带货的方式为家乡好产品点赞。直播中将会出现哪些产品?记者带你抢先看。

  产品:薯干、冰薯

  产地:夏津县银城街道后赵庄村(夏津小松薯食品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冰激凌是很多人夏天的最爱,但是“冰淇淋”口感的地瓜你吃过么?冰薯作为近年来夏津小松薯食品有限公司的主推产品,精选瓜型好,大小匀称的红薯,经现代化技术烤熟以后,采用零下30度速冻技术制作而成。通过该技术制成的冰薯,不仅不会破坏细胞营养成分,化冻后也不会流失细胞水分。从冰箱中拿出来可以直接使用,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样,地瓜的香气裹着层层冰沙,入口即化,为炎炎夏日带来健康冰爽新享受。

  产品:笨鸡蛋

  产地:夏津县银城街道冉庄村(润鄃园养鸡场)

  推荐理由:鸡场拥有近5000平方米的天然林地,所有鸡均采用100%纯天然散养方式养殖。同时,鸡场始终坚持传统饲养方式,饲料为玉米、麦麸、青菜、昆虫等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激素和添加剂,因此,纯天然散养笨鸡的产蛋率低,产蛋周期长,产量仅为一般蛋鸡的1/3。所产鸡蛋,蛋黄色泽金黄饱满,口感鲜香细腻、不腥不柴,真正做到了绿色纯天然、营养又健康。

  产品:玫瑰香“绍兴一号”葡萄

  产地:夏津县城街道八里庄村(特色生态大棚)

  推荐理由:八里庄大棚属于沙土土质,土壤透气性、散热性好,葡萄根部昼夜温差大,葡萄养分积累好,糖度高,口感和果香更胜一筹。同时,大棚采用全有机肥种植,为保证天然健康,没有使用任何药物对葡萄进行无核化处理。种植出的葡萄,颗粒饱满、大小均匀、甜度高、口感天然纯正。

  产品:枣糕等传统糕点

  产地:夏津县银城街道淡官屯西村(麦吧食品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传统小蛋糕,采用传统工艺慢火烘焙而成,选用优质低筋小麦粉、农家鸡蛋。蛋香浓郁、软糯香甜,每一口都是童年的味道。枣沙蛋糕,精选当季红枣、优质砂糖,浓浓枣香,香甜可口,蓬松细腻,美味不腻。打造元气早餐,唤醒一天活力,给工作学习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