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网·观九省,云·看黄河” > 九省联动 > 正文

做好黄河文章!“共护母亲河,携手筑梦路”研讨会举行

2020-08-17 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7日下午,沿黄河九省(区)网络媒体联盟“共护母亲河,携手筑梦路”研讨会举行,来自沿黄河九省(区)网信办分管领导参加。10余家沿黄河九省(区)网络媒体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畅所欲言,对于联盟的发展寄予厚望。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范金鑫)8月17日下午,沿黄河九省(区)网络媒体联盟“共护母亲河,携手筑梦路”研讨会举行,来自沿黄河九省(区)网信办分管领导参加。10余家沿黄河九省(区)网络媒体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畅所欲言,对于联盟的发展寄予厚望。

  此次联盟是血脉使然,是大势所趋。黄河流经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及山东9省区,并最终汇入渤海。黄河、黄土、黄皮肤,浩浩黄河不仅是中华文明最重要的发源地,更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是一个民族的根和魂。

  沿黄河九省(区)网络媒体联盟各成员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共护母亲河,携手筑梦路”主题,以期未来更好合作,助推区域发展。联盟的成立和系列活动的展开,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沿黄河九省(区)合作交流,讲好黄河故事,做好黄河文章,提升沿黄河省(区)形象的重要举措,为沿黄河流域城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曹戈艺
分享到:
./W020200818325185016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