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孙立成会见玲珑轮胎公司客人

2020-05-18 10:37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一行。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一行。

  孙立成会见玲珑轮胎公司客人
孙立成会见玲珑轮胎公司客人 

  孙立成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济南一季度经济发展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多数指标增速好于全省平均水平,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向好的态势。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济南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不放松,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趟出路子、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当好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示范。济南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也为包括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希望玲珑轮胎把更多项目布局到济南,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智造、康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为企业在济南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王锋表示,每次到济南都会发现新发展、新变化,这坚定了来济南投资发展的信心。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城市发展战略,深化双方合作,为济南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孙立成会见玲珑轮胎公司客人
孙立成会见玲珑轮胎公司客人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尹清忠参加会见。(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