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焦点新闻 > 正文

济南市8名“泉城优秀公务员标兵”受表扬

2020-10-17 09:1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过前期逐级推荐、严格推选、认真研究和全面考察,济南市确定了“泉城优秀公务员标兵”8名,“泉城优秀公务员”17名,“泉城优秀公务员集体”10个。

  10月16日上午,济南市在龙奥大厦召开“泉城优秀公务员标兵”“泉城优秀公务员”“泉城优秀公务员集体”座谈会。记者了解到,经过前期逐级推荐、严格推选、认真研究和全面考察,济南市确定了“泉城优秀公务员标兵”8名,“泉城优秀公务员”17名,“泉城优秀公务员集体”10个。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广大公务员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为此,济南市选树出历下区姚家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冬梅等8名同志为“泉城优秀公务员标兵”,槐荫区段店北路街道谷长军等17名同志为“泉城优秀公务员”,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办事处等10个集体为“泉城优秀公务员集体”。通过表扬先进,激励全市广大公务员对标对表,为积极推进“五个济南”建设,打造“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会议宣读了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奖励“泉城优秀公务员标兵”“泉城优秀公务员”“泉城优秀公务员集体”的决定》,选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受到表扬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现场,历下区姚家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冬梅、历城区供销社一级主任科员(西营街道叶家坡村第一书记)李洪文、平阴县玫瑰镇党委书记杨欣,市黄河滩区迁建推进组副组长史晓楠,莱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口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静媛,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孙玉凯等6名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选树的25名个人和10个集体作为全市广大公务员队伍中的杰出代表,坚定信念,敬业奉献、担当实干,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公务员做出了榜样和示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会上,李刚围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提了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二要加强学习,锻造过硬本领。三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四要践行宗旨,做到一心为民。五要坚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

  各区县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有关部门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受表扬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