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金锣集团现场调研

2019-03-06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金锣集团现场调研。

  孟庆斌先后到金锣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分院)、金锣实验学校、金锣花园污水处理项目、兰山区水环境安全防控智慧平台、金锣文瑞肉制品生产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金锣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锣集团作为全市最大的农业龙头企业,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维护老百姓餐桌上的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加大创新力度,心无旁骛攻主业,进一步擦亮金锣品牌,打造“百年名企”。

  对企业的下步发展,孟庆斌十分重视。他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深耕实体经济,摒弃传统路径依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持续加大投入,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市场化运营管理水平,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注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聘请职业经理人,加强科研力量,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强化标准化建设,以先进的标准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模式创新,促进质量、品牌和效益全面提升,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兰山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提高行政效能,加大支持力度,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精准化的服务,真正让企业感受到“阳光雨露”。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