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农商银行团委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9-05-06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日照5月6日讯 在第70个五四青年节之际,东港农商银行团委喜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东港农商银行团委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区委、金融团工委、省联社及办事处团委的指导关心下,始终围绕总行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和上级团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有关部署,以促进业务发展和青年团员健康成长为轴心,以“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青年”为宗旨,深入青年、了解青年、关心青年、团结青年,认真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团委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时期,东港农商银行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团委的指导帮助下,积极开展各项团的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作实践中积极创新、敬业奉献,不断实现自我价值。(通讯员 王栋晖)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