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与安泰集团"体育+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体育联名卡发行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05-06 1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日照5月6日讯(记者 鲁新)5月6日,日照银行与安泰集团“体育+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体育联名卡发行新闻发布会在日照网球公园中心赛场举行。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日照银行董事长王森,安泰集团董事长别程远,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陶玉亮,市体育局副局长卢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高述军,日照银行行长闫鸣,日照银行副行长黄玲,安泰集团总经理别振远出席仪式。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常永主持仪式。
  仪式上,林彦芹副市长、孟凡香副秘书长、王森董事长、别程远董事长共同为体育联名卡揭牌,闫鸣行长、别振远总经理分别代表日照银行与安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林彦芹副市长、孟凡香副秘书长、王森董事长、别程远董事长共同为体育联名卡揭牌
  孟凡香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以“春打太极拳、夏开水运会、秋跑马拉松、冬办体操节、四季打网球、全年下围棋”品牌赛事为引领,以“体育+”和“+体育”为路径,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体育+康养、体育+教育等领域探索出了“日照路径”。日照银行与安泰集团的“体育+金融”合作,推动银行业结合体育培训和竞赛表演产业特点,研发体育竞赛表演类消费信贷新产品,创新了体育培训、竞赛表演消费支付产品,推动了消费便利化,为市民参与健身提供了优质的体育金融服务,走出了体育+金融的新步子。期待通过日照银行、安泰集团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不断做大做强体育+金融,丰富体育联名卡的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运用“互联网+”技术,建设“运动银行”,将更贴心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大礼包、将日照特色的体育金融产品推向全省乃至全国,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享受健康生活,共同跑出日照体育产业的加速度、好质量。
  别程远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安泰集团深耕日照19年,在房产、物业、体育、科技等领域快速稳步发展,下步将积极发展和推广体育运动,满足市民多样化的运动体验需求。安泰集团与日照银行合作已久,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天双方共同开创“体育+金融”的合作新模式,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合作,将成为日照市体育、金融行业新典范,也将为日照市经济发展增添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安泰集团将始终秉承“安于信、泰于行”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价值和服务的提升,努力打造城市运营服务商品牌,为我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建设活力之城,打造世界知名海滨体育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王森董事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日照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先后制定实施“突破园区、聚力招引”46条、“旅游富市”35条及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三个“十条”等一系列措施,最近三年在全市金融机构中贷款总量、增量最多,共同推动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打造活力之城的大背景下,日照银行联合安泰集团按照齐家滨书记关于“做好‘体育+’文章”的要求,实施“体育+金融”战略合作,发行体育联名卡,为用户打造集运动、消费、结算、理财、融资、增值、权益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体育金融生态圈,实现用户共享、场景共拓、信息互通,快速发展壮大体育会员体系和金融客群。日照银行将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加大对体育项目建设和产品开发等全产业链的融资支持力度,为我市体育产业做大做强插上金融的翅膀,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建市3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