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辅导报告会

2019-05-27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日照5月27日讯 5月25日,日照银行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辅导报告会——“增强党的规矩意识”专题报告。总行行级领导,总行部室全体人员,各分行、中心支行、直管支行班子成员及所辖支行负责人,全行风险条线、公司条线人员,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会。监事长杨宝峰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日照行政学院副院长岳庆刚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岳庆刚教授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规矩的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我行工作实际,提出党员干部应该敬畏规矩、学习规矩、遵守规矩、捍卫规矩、实施正负激励机制、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以《各级管理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并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为题上党课。他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必须牢固树立“敢抓敢管是胆识、会抓会管是本事、不抓不管是失职”的工作理念,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责任,做到“打铁自身硬”“正人先正己”,抓实“块块”和“条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要害和关键,点准穴位,打准靶子;要见事见人,既要抓思想引导,又要抓行为规范和专项整治,不搞花架子、不放空炮;要上下互动,强调组织管理和群众监督,形成强大势场。要把高度重视并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作为合规履职、遵规守纪、砥砺奋进、健康发展的“压舱石”“定盘星”,一手抓业务、抓管理,一手抓队伍、抓思想,奋力开创日照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日照银行党委将分专题举行系列辅导报告会。本次“增强党的规矩意识”专题辅导报告既是一次总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各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并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着力解决管理与服务中的突出问题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贾艳锋)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