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愿不过冬”关爱留守儿童走进郯城公益活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25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5日讯(记者 郭念礼)关爱留守儿童,心系社会公益。1124日,由临沂市委网信办、临沂市关工委主办,共青团郯城县委、郯城县关工委、鲁网承办,国强公益基金会、碧桂园鲁南区域党支部、碧桂园鲁南区域全程支持的“让心愿不过冬”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郯城碧桂园天宸府营销中心顺利举行。


  共青团郯城县委副书记陈国伟,郯城县胜利镇团委书记马曦晨,碧桂园鲁南区域天宸府项目负责人陶慧出席捐赠仪式。陈国伟发表致辞。



  陈国伟在致辞中向爱心企业碧桂园的慈善行为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农村留守儿童群体普遍缺乏父母关爱,家庭教育缺失,生活贫困,近几年,共青团郯城县委针对全县留守儿童的生活改善问题做出了许多努力。下一步,共青团郯城县委将继续推动孤贫留守儿童的援助政策,对更多的孩子提供帮助和照顾。



  捐赠仪式上,陈国伟、陶慧一同向20名留守儿童颁发了心愿礼物。凛风起,天渐寒,严冬至,人心暖。当孩子们领取到属于自己的礼物时,脸上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于1019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碧桂园鲁南区域携手共青团郯城县委、鲁网,先后两次深入留守儿童家中,收集心愿卡,探寻他们内心埋藏的“心愿故事”,帮助他们“圆梦”。


  多年以来,从集团总部到区域,碧桂园都身体力行地投身于公益事业。在深入开展教育、乡村脱贫等公益项目的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救灾赈灾等公益活动。传递关爱,让贫困不再延续。碧桂园鲁南区域将继续秉持一颗公益初心,为更多的贫困儿童带去温暖和关爱,让社会因碧桂园而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