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日照市人社局与市农村商业银行共同开展“你回家过年 我报销路费”活动

2020-01-09 12: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薛喜博)“拳拳游子心,切切故乡情”。又到一年春节时,回家过年成为游子们最迫切的心愿。9日上午,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部门联合开展“您回家过年 我报销路费”活动。

  据介绍,开展该项活动,旨在使广大返乡农民工深切感受到家乡的温暖,进一步激发外出打拼的奋斗者们回家创业、就业热情。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日照审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学伟向记者介绍,“您回家过年,我报销路费”活动期间,凡是家在日照的外出返乡人员,到全市四家农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存款一年期以上且金额在1万元以上定期存款,或者成功办理贷款产品且用信10万元以上的客户,可持身份证、火车票、汽车票或飞机票原件(机打)到存款网点兑换返乡路费。兑换路费金额最高不超过车票金额,每人限报一次。存款人姓名非外出返乡人员本人的,还需提供存款人身份证、能证明存款人与务工人员直系关系(户口本或结婚证)的复印件或照片。另外,到农商银行办理银行卡的,均可免费开通手机银行,免费获赠短信提醒服务、50元浣洗洗衣券以及福字、财神年画礼包。

  前期,组织方面向社会公布了专门设立的5个贵宾服务专机:

  日照审计中心贵宾服务专机:17616337005

  东港农商银行贵宾服务专机:17616337006

  岚山农商银行贵宾服务专机:17616337007

  莒县农商银行贵宾服务专机:17616337008

  五莲农商银行贵宾服务专机:17616337009

  外出返乡人员有任何金融服务需求,都可以分别联系办理。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