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0-01-16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6日,单县卫健局基妇股股长王娟、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忠侠、医务科主任张洪军来单县曹庄卫生院慰问省派“业务院长”万广稳,曹庄乡卫生院院长马永旭介绍万广稳近期所做的工作,万广稳严格按照省卫健委的积极工作,特别是在“三提升、四个一”见成效,通过完善相关制度、规范诊疗行为、邀请单县中心医院专家进行义诊、邀请专家进行业务讲座、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同时积极参加健康扶贫工作等,同时成立了特色专科浮针门诊,该门诊为单县乡镇医院首家专科门诊(单县首家专科门诊为单县中心医院浮针门诊,主诊为万广稳主治医师),同时成立了菏泽市首家“符仲华”浮针工作室。 

 

  参观特色专科浮针门诊 

  参观特色专科浮针门诊  

  医务科主任张洪军详细询问了万广稳工作生活情况,同时询问了生活和工作中是否遇到的困难,对万广稳所做的工作,特别在健康扶贫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谢忠侠表示单县中心医院对省派“业务院长”的工作大力支持,一直做坚强后盾,积极提供技术及设备支持,希望万广稳积极工作,为提高曹庄乡卫生院的技术水平及服务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病房 

  县卫健局基妇股股长王娟同志对省派“业务院长”万广稳近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单县卫健局积极支持省派“业务院长”的工作,通过举办大型义诊,促进了城市资源下沉,2019年8月27日义诊中筛查出一例乳腺癌病人,使该病人及时在单县中心医院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为发现淋巴结转移,真正做到了疾病“早发现、早诊治”,同时成立了特色特色专科浮针门诊,为部分群众解除了疼痛困扰。通过规范诊疗行为、提高业务水平,培养业务骨干、提高了曹庄乡卫生院的服务能力,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为曹庄乡群众提供了安全、规范、有效、价廉的诊疗服务。王股长希望省派“业务院长”万广稳同志继续积极工作,在以后一年半的时间里为曹庄乡群众更好的服务。 

  万广稳对县卫健局和单县中心医院的慰问十分感谢,表示在单县卫健局和单县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积极工作,为提高曹庄乡卫生院的服务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徐丹)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