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秒批秒贷,零人工干预!东港农商银行推出“信e快贷”系列线上信贷产品

2020-01-17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发布会现场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薛喜博)“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为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信贷扶持力度,东港农商银行1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信e快贷”系列线上信贷产品。

  东港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秋河在发布会上介绍,“信e快贷”是指为满足个人类客户生产经营或消费需求,通过自动获取客户信息,向客户提供的全流程线上自助办贷服务模式,实现“秒批秒贷、零人工干预”。秒批秒贷是指贷款审批和贷款发放即时完成。零人工干预是指办贷流程无需信贷人员参与,贷款申请、合同签订、贷款发放均由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办理。目前该模式主要推出“薪e贷”、“商e贷”和“税e贷”三种产品。


东港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秋河介绍“信e快贷”系列产品

  薪e贷

  王秋河介绍,“薪e贷”是指通过“信e快贷”模式,以代发工资等信息为主要授信依据,向行内代发工资客户发放的用于综合消费的线上贷款。

  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贷款期限加借款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近12个月在东港农商银行存在连续代发工资记录,在东港农商银行无线下信用贷款,无借新还旧和资产重组贷款等,无涉案、涉诉、行政处罚、欠税等重大不良信用记录,且不属于东港农商银行关系人的用户均可申请过该项贷款。

  此外,该项贷款额度根据客户代发工资流水、日均存款、理财等情况,自动生成客户授信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贷款执行利率年利率8.10%。

  商e贷

  “商e贷”是指通过“信e快贷”模式,以东港农商银行聚合支付收单流水等信息为主要授信依据,向行内个人聚合支付商户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和消费的线上贷款。

  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贷款期限加借款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为农商银行聚合支付商户,聚合支付商户与收单结算账户开户人一致,且近12个月(含)存在聚合支付连续交易流水,在农商银行无线下信用贷款,无借新还旧和资产重组贷款等,无涉案、涉诉、行政处罚、欠税等重大不良信用记录,不属于农商银行关系人的用户均可申请该项贷款。

  贷款额度根据客户聚合支付收单流水、日均存款、理财等情况,自动生成客户授信额度,单户授信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贷款执行利率年利率9.9%。

  税e贷

  “税e贷”是指通过“信e快贷”模式,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纳税信息为主要授信依据,向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的个人类线上贷款。

  借款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且贷款期限加借款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借款人在东港农商银行无线下信用贷款,无借新还旧及资产重组贷款,且不属于东港农商银行关系人,借款人所在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近2年(含)存在纳税记录,且纳税等级须为M级(含)以上,借款人及所在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无涉案、涉诉、行政处罚、欠税等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借款人所在的小微企业在农商银行无贷款的用户均可申请该项贷款。

  贷款额度根据客户纳税信息、资产总额、销售收入及经营利润等情况,系统自动生成客户授信额度,单户授信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贷款执行利率年利率7.56%。


发布会现场

  王秋河表示,下一步东港农商银行将继续依托现有信贷业务品种,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助力普惠金融,服务基层,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