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元!东港农商银行与6家航空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0-02-28 2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薛喜博 通讯员 王栋晖)2月28日上午,日照市航空产业发展办公室联合东港农商银行举办了银企对接洽谈会,与服务辖区内涉及飞机制造维修、飞行培训、航空器材制造等相关领域的六家企业进行了服务对接。日照市航空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宋强,东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秋河及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洽谈会。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旨在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帮助航空产业相关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洽谈会上,宋强介绍了与会六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并交流了六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情况。张立表示,东港农商银行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优化提升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经洽谈,东港农商银行已与六家企业初步达成了授信3000万元的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