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东港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5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东港农商银行消防志愿者服务中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东港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贡献了来自农商行的青春力量。

  走访中小学校帮助开展学生复课工作

  得知服务辖区内中小学正在组织开展学生复课工作,东港农商银行志愿者队伍主动对接,为日照市新营小学、日照市东港区第三小学等四所中小学送去了消毒酒精、口罩、抽纸、竹节杯等必备的防疫物资。同时,就疫情防控及学生复课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入社区、支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十二名青年志愿者分批来到城区12处营业网点及6个社区,帮助支行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网点消毒、客户体温检测、来客登记、进出车辆常规检查等工作,并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临近中午,当得知客户李某的父亲突发身体不适时,东港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将客户送回家中,并帮助客户将老人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一件小事,赢得了客户的真诚感谢,来自农商行的“雷锋精神”温暖了客户的心。

  到东港消防大队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战士

  自东港农商银行消防志愿者服务中队成立一年来,“农商人”与“消防战士”便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3月5日一早,东港农商银行纪委书记张勇一行,来到东港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战士,并为他们带去了毛毯、抽纸、水杯等慰问物资,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通过不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开展好消防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 王栋晖)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