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入选2021年度临沂市营商环境十佳创新案例

2022-05-12 1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临沂市委市政府典型引路工作法要求,认真总结2021年度临沂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经验做法、显著成效,近日,临沂市开展了2021年度全市营商环境十佳创新案例评选活动。

  前期,临沂市营转办面向各县区和市直部门征集创新案例41个,经过初步遴选,共有24个案例入选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在网络投票环节,广大市民通过“爱临沂”“在临沂”“临沂12345”客户端等平台进行了踊跃投票。在专家评审环节,各案例提报单位围绕创新性、实用性、可复制性方面进行现场答辩,专家评委进行认真评审。最终,蒙阴县提报的“政府主导联动 企业拿地即用 推出林地审批“集成办”新模式”案例获评2021年度全市营商环境十佳创新案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