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2012-06-15 09:02:44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2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招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已经公布。根据类别不同,笔试成绩合格分数为45分和50分。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2012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综合类(A类)、医疗类(B类)、药学类(C类)、教育类(G类)45分(含45分),检验类(D类)、中医类(E类)、护理类(F类)50分(含50分)。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应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下载打印相关信息,并按规定提交岗位要求的证书、材料。面试前3天未与招聘单位联系的,视为自动弃权。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审核不合格的,将被取消其面试资格。2012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笔试成绩查询网站为: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以及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国栋 范粟)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