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去向可查询

2012-07-20 08:18:54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省招考院了解到,本科一批录取查询通道已经开通,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去向可查询。在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中,共投出考生50680人。文科573分以上、理科582分以上考生仍有机会填报征集志愿,竞争缺额的5000多个普通文理计划,进入一本院校。

  根据省招考院公布的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缺额情况,以及一志愿投档完成后尚未被录取考生成绩排名分段表看出,参与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的学校共给出10011个专业计划,包括文史、理工、艺术文、艺术理、体育各大类。其中,文史类有1119个计划缺额,理工类有4008个计划缺额。统计征集志愿缺额情况表可以发现,汉语言文学、日语、英语等语言类专业,以及法学等专业是文科缺额大户。在参与征集志愿的60多所文科学校中,超过一半的学校存在英语专业的缺额。理工类方面,数学类、生物类等均是缺额较多的专业类别。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