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百花迎春”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展演山东选区正式开赛

2013-12-09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2013年12月7日,由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秘书处、华侨传媒网、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新晨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百花迎春”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展演山东选区在济南隆重开幕。来自全省的上千名优秀艺术人才齐聚济南山东剧院进行才艺比拼,刘国福、张振德、尹忠显等山东省老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囊括了声乐、舞蹈、戏剧、戏曲、书法、绘画、影视、摄影等多个门类,是山东地区规模较大的艺术比赛之一。本次活动除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之外,还将根据参赛选手不同的才艺特点,设置“最佳舞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表现奖”“最佳团队奖”等个人单项奖,同时评选出山东优秀艺术培训机构、优秀艺术培训教师等奖项。

  “这是一次汇聚了全省优秀青年人才的艺术盛会,也是培育未来艺术之星的摇篮。”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代表,山东省爱容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张庆国认为:“‘百花迎春’是山东地区档次较高的艺术比赛之一,是青少年实现艺术理想的一个平台。这次活动汇集了全省的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让他们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艺术梦’,同时,通过这个活动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去北京跟全国各地的艺术人才同台竞技,这是他们成长过程中难得的一次锻炼机会。”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组委会将开展“百花迎春”形象大使以及原创歌曲大赛等系列评选工作,并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深入挖掘山东省的优秀艺术人才,展示山东省青少年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山东省的艺术影响力,为山东省的艺术事业发展带来更多的艺术正能量。(建文)

责任编辑:苏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