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省网络媒体羽林大赛即将热力开赛

2015-08-21 13:1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讯 8月22日,“2015山东省网络媒体羽林大赛”将在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热力开赛,来自新华网、网易、新浪网、凤凰网、齐鲁网、鲁网、舜网、中国山东网以及大众网等网络媒体的运动达人将一决高下,将运动精神和健康生活理念传遍夏日齐鲁。

  “2015山东省网络媒体羽林大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主办,大众网承办,共有来自新华网、网易、新浪网、凤凰网、齐鲁网、鲁网、舜网、中国山东网以及大众网等网络媒体的50余名精英代表和山东高速生物有限公司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也邀请到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这两个来自重量级单位的代表队友情参与。

  本届网络媒体羽林大赛为期一天,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项目以及团队奖,赛程紧凑,规则公正。比赛裁判全权委托全民健身中心,本着公平公正、增进友谊的原则进行,现场将决出各项目冠、亚、季军,并设置有最高1200元丰厚奖项鼓励参赛选手。此外,所有参赛队员都将获赠精美球衣留念。

  8月16日,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雅加达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以三金收官的成绩和精彩表现令人赞叹。虽然羽毛球世锦赛的高潮已经过去,但是济南市民运动的激情却依然高涨。如果世锦赛还没让您过足眼瘾,如果您也想参与到夏日运动的浪潮中来,就请赶快关注我们“山东省网络媒体羽林大赛”的活动,感受健康运动的活力与热情。

  众多网络媒体运动健将云集,势必为热爱运动的济南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羽林争霸赛”。8月22日(本周六),让我们一起到全民健身中心,为各位媒体朋友加油助威吧!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