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西餐咖啡厅:传承经典 演绎人生

2015-10-09 2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百年西餐咖啡厅

采访团成员走进百年西餐咖啡厅

  鲁网10月9日讯 (记者 李颖 殷会丽)假日休闲、商务洽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走进西餐咖啡厅,邂逅一份正宗的西餐,与一杯醇厚地道的咖啡相伴。今天傍晚,“品味山东——第二届全国名博齐鲁行”采访团成员走进胶州百年西餐咖啡厅,进入店内,记者立刻感觉到浓浓的贵族气息,内部装修采用18世纪欧洲传统古典风格,独到的空间布局,精选的实木家具配套,专业的灯光照明设计,顶级的盛器银器搭配,无不彰显皇室贵族的尊贵与高雅,彰显着人生的成功与生活的自信。

  百年西餐咖啡厅始创于2012年8月,是青岛君汇爱丁堡餐饮娱乐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又一高端服务品牌,它打破胶州人民将复合式餐厅等同于西餐厅的传统认识,为胶州人民和驻胶州的外籍人士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咖啡和西餐服务,同时还为商务人士提供各式商务餐服务。

百年西餐咖啡厅

  在百年,所有的咖啡均采用当年原产地精品咖啡豆用最原始又是技能要求最高的手冲方式冲泡萃取,真正还原咖啡做为一种水果的原汁原味的风味,纯粹、古典、高雅、地道!

  在百年,所有菜品均采用高品质原材料,遵循着严格的品控流程,挪威的三文鱼、澳大利亚谷饲三百天的牛柳和T骨、意大利的庭院蜗牛……加之国际传统制作规范,款款正统、口味地道,让您品味真正的西式大餐,享受舌尖上的“百年”!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