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实名曝光第三批酒司机名单 70后80后居多

2016-03-16 10:24:00 来源:青岛早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市交警支队实名曝光第三批酒司机名单,共有30人,其中,70后、80后司机占到了总数的七成。交警部门表示,实名曝光作为一项例行工作,后期青岛交警将每周曝光酒司机名单。

  3月3日晚10时47分,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青岛西收费站夜查。司机兰某驾驶小轿车被民警拦下,经吹气检测,兰某酒精含量为76mg/100ml,差一点就构成醉酒驾驶。兰某称晚上与朋友聚会喝了6瓶啤酒,没想到被民警逮了个正着。3月14日下午1时30分,崂山交警大队在王沙公路仰口风景区曲家庄路段执勤,一辆黑色比亚迪汽车北向南行驶,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检查。司机驾车迅速冲出卡口驶入仰口风景区停车场,然后下车向路边杂草丛生的野地逃跑,民警大约追了1000米抓住该男子。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司机姚某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目前,姚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栾心龙姜东 史萌萌)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