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实施爱民固边战略10周年总结推进会召开

2016-05-10 11:31: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6日至7日,山东省实施爱民固边战略10周年总结推进会在烟台召开。会议总结全省实施爱民固边战略10周年成果,通报表扬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研究部署在新起点上推进爱民固边战略的任务举措。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务锋主持会议。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副局长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江汀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边防部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边防环境的目标任务,努力开创爱民固边工作新局面。要自觉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国家边海防建设,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升爱民固边战略新境界。要围绕建设平安山东,打赢反恐维稳持久仗,创新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展现爱民固边战略新作为。要把握创新发展时代主题,保持战略定力,挖掘发展潜力,塑造爱民固边战略新优势。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爱民固边战略深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