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2016-07-20 12:40:00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的要求,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投资、消费、工业平稳增长,就业形势稳定,积极因素不断集聚,发展动力转换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举措加快落地,市场活力持续释放。同时,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环境依然复杂严峻,改革发展任务仍然艰巨繁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巩固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势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秘书一处)

责任编辑:范金鑫